close

人家說十個禿子九個富,代表禿子通常會很富有來安慰自己,但是如果你不是那九個,而是另外那一個,那該怎麼辦...

自己本身從事資訊行業工作將近十年,資訊人有個共同的特色,不是頭髮少年白就是禿頭,在辦公室待久了,早已見怪不怪這種情形,總覺得自己頭髮雖然有一點白,也有一點稀疏的頭髮(從來不承認自己有禿頭),但是大家都是這樣,比我嚴重的人比比皆是.

但是在跟著旭珍老師和耀雄老師一同學習成長時,當提到"禿頭"字眼時,免不了會有許多眼光飄到自己的頭頂,久了不免覺得這是種困擾,雖然自己安慰自己,大不了理光頭,但是還是很在呼這三千煩惱絲。

最近一份針對北、中、南三大都會區單身女性進行的抽樣調查發現,有8成的現代女性不認為「頭髮稀疏、禿頭」男性,給人較富有的感覺。隨著禿頭族的年齡逐年下降,已有8成的現代女性說,不認為這樣的外型感覺富有,反倒覺得「頭髮稀疏、禿頭」給人「較無自信」的感覺、看起來較「臭老」,以及「缺乏吸引力」,認同的比率均超過8成。

看了以上的這篇報導,不想自己變成這樣,但難道我就要這樣面對稀疏而禿的情況且沒有辦法抵抗能力嗎,就在最近我的救星出現了,據說有一種產品可以救我的頭髮稀疏(還是不承認有禿頭),下定決心來試試看,而且認真的用如果沒有效果還可以退錢,這種無本的機會當然要去試試看,反正也沒有損失,於是搶救頭髮大作戰開始進行。

擬定的作戰目標是用一個月的時間,使用老師推薦的產品,並且搭配營養食品,因為要內外夾攻,才能達到好的效果,大家要注意看我現在頭髮的照片,這些狀況即將成為歷史。

請大家看到此君時多多鼓勵他,告訴他你一定辦得到,相信一個月後可以用健康的方法重生。

ps.死鴨仔嘴硬的我,看到拍的這些照片,還真的是稀疏的嚇人。





附上關於頭髮的保養說明,人家說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多吸收正確的觀念可以讓自己更健康.以下是從網站上擷取的資料: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想要擁有健康亮麗的秀髮,先要擁有健康的頭皮。

但你知道嗎?頭皮也是有情緒的,當頭皮出現緊繃、乾燥、油脂不平衡時,那就表示你的頭皮正在鬧情緒了!

頭皮為何會鬧情緒?當我們面對各種壓力時,你的頭皮與秀髮同樣也在面對內在與外在的壓力,這些壓力包括,情緒上的壓力、營養不均衡、睡眠不足、荷爾蒙失調、空氣污染、陽光紫外線、過度乾燥或潮濕的氣侯、吹風造型、不當的染燙髮等因素。

這些因素都會影響頭皮毛囊的養分供給、破壞頭皮油脂與滋潤的平衡、並破壞頭皮的天然濕潤保護層,頭皮不健康,不僅容易引起頭皮快速老化、出現頭皮屑的困擾,秀髮也會失去光澤,變得毛躁、脆弱,甚至提早脫落……讓你的美麗與自信大打折扣。因此,想要擁有閃亮健康的秀髮,可別忽略頭皮的情緒喔!因為頭皮是孕育健康秀髮的根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