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現在二次淨水的觀念大家都有,很多事情沒有看到不代表不存在,就像水看起來乾乾淨淨,可是裡頭潛藏了許多被污染的物質,包括氯還有其它的物質,讓我們不知不覺當中身陷危機,有時候人真的不能太鐵齒,就像你不相信的事情,可能全世界都在發生。這是我去基隆幫朋友換淨水器濾心,一邊是到期的濾心,一邊是準備換上去乾淨的濾心,如果沒有用淨水器,那就是用我們的腎臟來過濾,就像到期的濾心一樣髒,重點是你要換濾心還是換腎臟,很多人說我在台北,台北的水質比較乾淨,但那都只是"感覺",但實際上都是一樣髒,你沒看到不代表不存在。我寧可用安全的淨水器保護我們全家人的腎臟。

如果讓你選擇用淨水器來過濾水,或是用腎臟來過濾水,你要選擇哪一種,就像開車我們如果預算夠,也會選擇安全性高的車子,車子撞壞了再換一台,可是,腎臟壞了呢,腎臟沒那麼容易換,不要淪落到要洗腎的地步,所以,我寧可選擇好一點安全的淨水器,而不是只有安心,換濾心而不要換腎臟。

感恩自己能夠用到安麗的淨水器,保護我們全家人的安全,我很感恩遇到安麗的環境,才會接觸到安麗的淨水器,自我感覺良好卻身陷危機而不自知,如果你看到這份分享的訊息,可以選擇忽略,也可以選擇為自己安全多關心,願每個人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