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下一個心裡的願望,願把愛傳出去,讓自己能夠不恐懼不擔憂,真誠用心的分享好的環境與機會.

這是證嚴法師所許的願望,當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會覺得怎麼會有這樣的一個人,從一個弱女子開始要發善心幫助人,因為一念心而在四十年內能夠蓋醫院,蓋學校,還有幫助無數的人.上人不會因為她自己的現實狀況而認為自己辦不到,只求能夠增加力量來幫助更多的人.

常常想到旭珍老師也是這樣的一個人,旭珍老師有一顆愛人的心,單純的去做每一件事情,所以,不求回報,只求自己有沒有盡力,這是在旭珍老師身上看到的,而且老師所擁有很大的責任和使命,要帶領每一個相信而跟隨她的人成功.我永遠感恩因為跟隨老師而讓自己的視野提升,無論這條路上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我都會跟著老師,因為老師讓我感動,感謝這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我也會把這份愛傳出去,就像許願池上所寫的,這幾句話已經深深的落印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