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影片是朱學恆先生的部落格所分享的影片,我非常的喜歡他的分享,當"夢想"這兩個字出現的時候,我已經開始感動,以下是關於影片的介紹,想想我們的夢想在哪裡。
在影片的中段,有個看起來很聰明的女生,帶著牙套,有些遲疑的說出她的夢想:「我的父母,除了上國立大學的醫學和法律科系之外,其它科系他不願意讓我讀。但是,我會完成他們的期望。」
你或許會覺得奇怪,這不是她的夢想啊,為什麼會把這一段剪進去呢?因為她的夢想其實在下一句我們沒有收錄的那句話:「等到我完成他們的夢想之後,我就要去追求我自己的夢想了。」

孩子啊,你看起來是如此聰慧,多年以後的現在,我毫不懷疑你已經達成了父母的夢想。

那麼你是否已經踏上了自己追求夢想的道路呢?

詳見朱學恒相關部落格文章_我的夢想!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12/06/27/dreams
後來,這些受訪者的夢想,都變成我們之後一場又一場鼓勵新的聽眾追求自己夢想的力量,一場又一場的分享,雖然我們不知道會碰撞出多少的可能,但我們還是持續一場又一場的作著,總有一天會造成改變的。

我們相信這是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夢想發源地 的頭像
    夢想發源地

    夢想發源地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