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舉辦的彩妝成果展,一直到今天才放上部落格內,看到每個對自己有自信的女生,願意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讓自己嚐試不同的裝扮,這是踏出改變的第一步。







每位彩妝師都根據model的穿著和風格畫出有特色的妝彩,這裡的每個人都不是美容科班出身,白天也都有一份工作,但只是給自己一個學習的機會,多增加一把刷子,人生的舞台就更加亮麗光彩。


【改變前】

【改變後】

【改變前】

【改變後】

【改變前】

【改變後】

看到每個人改變前後的差異,或許不曾做過這樣的造型,但透過彩妝師的巧手打造,每個人都展現出不同的自我。







老師說「只要把自己擺在對的位子上,沒有不變成蝴蝶的毛毛蟲」許多人想要一個發揮的舞台,就像台上的這些model,不是她們特別愛Show,而是她們想要給自己不同的嚐試,給自己一個機會,那怕只有一次都好呢。





就像看了「海角七號」的電影,許多人都覺得夢想要努力去實現,但實現夢想要透過好管道去實現,否則夢想依然只是空想。

身旁有許多人對美容彩妝也會有愛好,但要改自己改變成長的機會去學習,否則,夢想永遠不會實現。

新的一期美麗一生美容班雖然已經開課,但只要把握機會,現在來報名學習都還來得及,不要再錯過機會喔!

上課日期:97.10.2(四)開始共五週六堂課
上課時間:每週四晚上7:00 - 9:30(最後一堂課是星期六)
上課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70號5F
課程費用:1500元(含五周六堂課上課講義、材料及場地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