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化生命的缺陷,演出無憾的完美,千手觀音的表演,當台上謝幕的那一刻,全場一萬多人起立揮舞著雙手,這是對他們最好的讚美,也讓我內心感動好久無法自己。


「上天給我這個限制,卻也給我機會追尋夢想,讓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有多少人對自己的生命早已不再熱情,被現實環境所束縛,忘了去追尋夢想,看到千手觀音的對生命的熱情,喚起了自己更應該積極的面對人生。


深深的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人,幸福的是這一路上總有許多人會幫助著我,也讓我遇到許多幸運的事情,如果不是來到這個環境,我不會有機會參加這場盛會,更不會有機會看到千手觀音的表演。本來七月慈濟邀請千手觀音來表演時,我沒有機會看到現場演出,現場只給殘疾人士和環保志工,希望藉由這樣來鼓勵他們,我覺得這樣很好,如果是看千手觀音在國父紀念館的登台表演,則票價要1200~3500元,但是依然也搶不到票。千手觀音的總監邰麗華說過「我感覺殘疾不是缺陷,不是不幸,只是不便。其實每個人都一樣,有圓、有缺、有滿、有空,這是你無法抉擇的。但你可以選擇看人生的角度,然後帶著一顆快樂而感恩的心態去面對人生的不圓滿。」


一直想親臨現場看千手觀音的演出,因為想去感染這樣的熱情,透過安麗公司的年會請到千手觀音來台,我真的是興奮到要尖叫,內心除了感恩還是萬分感恩,帶著家人和朋友去參加盛會,一種好深好深的感動無法形容,只因為跟著旭珍老師,所以,讓我的眼界提升,讓我的心靈澎湃讓。太多的感動無法形容,這次活動的主題是「改變生命未來式」,如果改變可以讓自己過得更好,為什麼不試試看,很多人不是不想改變,而是不知道如何改變,讓我想起看到盛會中播放影片內的一段話:


一直都是認真打拼過生活
而 因為
所以有了新思維
因為 讓生命有了新體會


透過這場盛會對改變未來的決心毅力更堅定不移,我們已經準備好出發,而一切才正要開始!



以下照片來源為安麗改變生命未來式報導 http://www.amway.com.tw/2006amway/2006amway/welc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