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勵志力作【海苔億萬富翁】,真實描繪「小老板海苔」創辦人伊提帕.柯彭溫奇(Aitthipat Kulapongvanich)17-20歲的人生故事。
采昌國際多媒體與中正大學紫荊影展,非常榮幸透過「小老板海苔」台灣代理商,邀請伊提帕先生錄製一段給台灣觀眾的感言:「不要害怕去克服一切的阻礙!」伊提帕先生用這番話來勉勵懷抱夢想,並勇於追夢的人們。

【海苔億萬富翁劇情介紹】

即使以為遊戲結束,依舊永不放棄希望

16歲,小塔超認真玩線上遊戲,靠賣寶物月賺40萬銖
17歲,無心唸書的他,寧願逃學去賣糖炒栗子
18歲,全家破產,負債4000萬銖
19歲,他創立了「小老板海苔」,成為泰國第一大海苔品牌

如今,小塔已經27歲,這位滿腦子生意經的年輕人,沒有家族背後傲人的名聲地位,卻憑藉自己非比尋常的毅力與永不放棄的努力,成為國際知名海苔品牌「小老板」創辦人,旗下員工超過2500人,27個國家、6000多家7-11據點均有販售他的海苔產品,並囊括全泰國85%以上的海苔消費市場,一年賺進8億泰銖。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海苔億萬富翁》,將讓您知道小塔這位讓老師們都很感冒的遊戲王,如何搖身一變,成為炙手可熱的青年億萬富翁。

《海苔億萬富翁》獻給每一位執著夢想、勇往直前的朋友
如果你覺得可以致富,你就一定可以致富,如果你自信可以成功,你就絕對能夠成功!

【關於電影】


《海苔億萬富翁》是以《小情人》、《鬼宿舍》等片享譽國際影壇的泰國導演:松耀司舒克馬卡納尼(Songyos Sugmakanan)最扣人心弦的最新作品,集結以《音為愛》紅透半邊天的潛力新人帕查拉(Pachara Chirathivat)領銜主演,透過溫暖而細膩的筆調,娓娓道出一位年僅27歲的青年實業家,究竟如何打造出泰國第一大海苔品牌,邁向億萬富翁之路?這是一部關於失去而再度擁有,感人至深並激勵人心的故事,不僅體現人們追求夢想時都曾經歷過的挫敗與掙扎,更讓我們看到逆境中求生存的堅毅勇氣。在您仍有機會成為億萬富翁時,就進戲院一窺《海苔億萬富翁》的致富秘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