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0/21期間透過團體報名2012年紐崔萊心騎日活動,就可加碼獲得心騎日紀念車籃一個!讓你在騎車揮灑汗水、享受大自然的同時,也能方便地置放包包,不怕東西遺失啦!!立刻拿起手機找夥伴,揪團報名去囉,要報名請留言喔,別再猶豫喔!!!

紐崔萊心騎日官網 http://www.nutrilitebike.com.tw/

活動贈品:
凡報名心騎日活動,皆可收到2012心騎日活動紀念商品,相關內容如下:
1. 活動紀念T恤(註1) 2. 手臂包 3. 活動手冊 4. 個人保險 (註2)
註1:排汗T恤尺寸依報名勾選資訊做為發放標準(S/M/L/XL),若尺寸發放完畢則以其他尺寸代之,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註2:除以投保之新臺幣壹億元之公共意外責任險外,報名費用尚含有個人保險,其保險最高理賠金額為壹百萬元整(15~80歲), 14歲以下則為伍拾萬元整。

路線說明:
11月25日台北場(14.5公里):
總統府(起點)→中山南北路一至三段→右轉新生北路→左轉濱江街→左轉基十號水門→大佳河濱公園→迎風河濱公園→觀山河濱公園→左轉河岸自行車道→觀山河濱公園→迎風河濱公園→行動巨蛋廣場(大佳河濱公園)(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