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口號只有四個字「堅持到底」,就像耀雄大哥最近給我們的嘉言錄「永遠不對自己放棄希望!永遠不對身邊的人放棄希望!永遠不對自己的夢想放棄希望!」這是理查.狄維士以七十幾年的人生體驗與處世智慧,如果對自己充滿自信,相信自己能做到,幾乎每一個人都可以實現自我設定的目標。

當太多的人,花了太多的時間,去挖掘、批評他們的政府機關、經濟體系、教育、治安系統、公司管理階層、員工等等所犯的錯誤,甚至身邊每一個人的錯誤時,『希望』對人、對事的美好希望就消失了。這是《希望是一輩子的力量》書上所寫的,年初看完這本書,這陣子又回頭看看書中的語錄,讓我感觸良多,感觸的是經過許多人生挑戰,心境提升後和許多文字能夠相呼應。

很多人都想完成目標,但是否有一股強烈完成目標的企圖心,我們往往會被現實的環境困住,覺得這樣也不錯,卻忘了自己許下的承諾,來到教室讓旭珍姐和耀雄大哥不斷提醒,我們還有夢想,我們還有許多人生責任,逃避是要一輩子,面對只要一下子,看到這群伙伴勇敢的面對自己許下的承諾,我也被帶動感動,以前我們都說為了自由毋寧死,我想,更重要的是希望夢想,沒有目標的人生就像行屍走肉,這種日子一天過一天的生活不是我要過的,我的人生我自己決定,我願意付出努力犧牲眼前的享受,卻能夠換來夢想的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