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對安麗年會當中的印象安麗表演特別印象深刻,但是最讓我感動的是陳老師全世界各地的學生表演的手語「我看見」,當表演節目一開始就扣住我的心,直到今天在YouTube上偶然聽到這首歌,有種夢想突然升起的感動,激動的心縈繞在全身,瘋狂的把所有人用這首歌對陳老師的祝福都下載下來,我真的被感動了。





歌詞一開頭「撒一顆美麗的種子在你手裡,會變成一座花園」這不就是老師常說的「灑下一片種子,預約一片森林」,我突然明白有好多朋友等著我們去幫助,感謝我的旭珍老師讓我的世界變小了,家變大了,老師開啟了我的世界,我更願把這份愛傳遞出去。

張信哲-我看見

撒一顆美麗的種子在你手裡
會變成一座花園
貼近你的心才發現它的溫暖
像太陽無私的奉獻

找不到任何語言
能表達我心中最真誠的感謝
因為你重新開啟了我的世界

我看見 白雲藍天花兒爭艷
我看見 春燕飛過青色草原
我看見 你的眼淚 沾滿了喜悅
告訴我有明天

撒一顆美麗的種子在你手裡
會變成一座花園
貼近你的心才發現它的溫暖
像太陽無私的奉獻

找不到任何語言
能表達我心中最真誠的感謝
因為你重新開啟了我的世界

我看見 白雲藍天花兒爭艷
我看見 春燕飛過青色草原
我看見 你的眼淚 沾滿了喜悅
告訴我有明天

我看見 白雲藍天花兒爭艷
我看見 春燕飛過青色草原
我看見 你的眼淚 沾滿了喜悅
告訴我有明天
是你重新開啟了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