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完的安麗年會讓許多人印象深刻,陳老師和嵇老師在台上的分享,至今都還縈繞在腦海中。陳老師說「大樹底下好乘涼,遠離大樹好成長」只有承擔才是成長的開始,只有這樣才能快速的成長。親眼目睹的力量真的很大,真的是「所見所聞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斷送一生」再多的活動也不如一個行動,夢想的力量大過一切,讓我們勇敢的去實現夢想。







雙皇冠大使 嵇龍生、陳婉芬

陳婉芬老師:

謝謝安麗公司給我們這麼平凡的人肯定。從上直升機那刻,我都以為我在做夢,28年了,所謂:路遙知馬力。正如我小兒子所言,沒有經歷過的,不會感到深刻。

在大樹底下好乘涼,遠離大樹好成長。請各位要記得你們的領導人才是最好的、最愛你的。未來,你如果真的瞭解安麗價值,你會感謝今天帶你到現場的領導人給你這神聖的一票。

我覺得經營安麗不需要口才好,因為口才好不一定會成功,但做得多就容易成功,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做安麗的秘訣就是相信,因為知道沒力量,只有相信才有力量。做安麗要成功,我認為要有二個「相信」:

一是:相信對方有一天會聽懂安麗。

二是:相信對方一定會成功。

今天這個大會,是讓各位親眼目睹,讓各位知道像我這樣的人也能成功。蘇格拉底曾說:成長不是我有話要說,而是看得懂、聽得懂。像我這樣的人都能成功,各位也可以。我們走過你所經歷的低潮,但我們不認為那是挫折,因為做安麗不會失敗,只是還沒有成功。夢想的力量大過一切。

我們上一代的父母都會反對小孩做安麗,是因為他們不懂安麗的價值;而我們希望下一代加入,是因為我們瞭解安麗。方向不對,努力白費。我曾做過7家直銷公司,我很努力,但沒用。今天對你有用的話,你聽了進去,那就可以改變命運;沒用的話,你聽進去就是命苦。百聞不如一見,事實勝於雄辯,我就是最好的例子。希望我的分享,能帶給大家信心。





嵇龍生老師:

我們非常幸運拿到安麗的奧運金牌。一個運動員必須從學校開始一直努力,可是賽前若有意外,所有努力就白費了。而安麗是不斷給你機會、直到你成功的事業。

1982年我們加入安麗,許多人會問:安麗是賣洗衣粉還是賣希望?事實上,安麗所賣的是洗衣粉背後的希望,今天各位都是見證人。希望各位對安麗有信心,對安麗事業有信心,預祝各位在安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