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來打開信箱就看到朋友寄來這則關於腸病毒的新聞,標題是「穎芸你永遠都是我們家的天使,希望天國別受腸病毒的侵犯。」朋友知道我們家有小朋友,知道我會關心這樣的新聞,特別將訊息傳來讓我注意!

就像文章一開頭寫的「正當電視上的新聞一次次的說到腸病毒如何又如何的肆虐時,我總會覺得那是別人家的事,總覺得那樣的事離我們家好遠好遠。新聞報導中所說的死亡人數,對我而言真的就像個數字,也只是數字,我完全沒有太多的感受。」我們不就是常常這樣漠視身旁的事物,都覺得和我們無關,就像現在大家都說糧食危機,又有多少人覺得糧食危機會馬上降臨,大家都是等到問題爆發再來檢討。對於腸病毒我們要做的真的是要增加自身的抵抗力,除了飲食正常以外,多增加乳酸菌的攝取,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不管家中有沒有孩子,看到孩子生病真的很不忍心,要是孩子老是生病,對父母親來說影響也很大,總不能因為腸病毒,就不要讓孩子都不到公共場所,不要和其他的孩子相處,因為怕別人的孩子有腸病毒的潛伏,幫孩子補充一些額外的營養,讓病毒不要找上我們, 能幫他抵抗外來的病毒,這才是重點,不要再讓憾事發生。

如果還不清楚乳酸菌的功效,可以參考以下前幾天所寫的網誌,如果你也認同,推廣給身邊的人吧!

相關文章:

預防腸病毒設法提升免疫力


穎芸你永遠都是我們家的天使,希望天國別受腸病毒的侵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