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期的美麗一生美容班開班了,看到許多來學習的朋友每個人想要來學的動機,其實你重視什麼,你重視的那件事情才會朝著你想要的結果發生,就像這一兩年很暢銷的「秘密」一書,有統計重頭彩的人都是有運用秘密的力量,沒有自然而然就發生的事情,而是一定要做一些改變。就拿美麗這件事情,沒有人不愛美,無論是自己看或別人看,既增加自信又能讓人賞心悅目,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一個不愛惜自己的女人,我相信也一定也不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你相信嗎,以下這篇「化妝是一種生活態度」看了很有感覺,無論男人女人都應該看喔,不是說男人也要化妝,而是這是一種對自己認真的態度。



記住每天化好淡妝再出門

化妝不僅僅是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妝容,更重要的是化妝也是一種生活方式,一種生活態度。學會化一個適合自己的淡妝,對一個姿色中等的女性尤為重要,即便我們沒有足夠的美麗,但是我們可以有足夠的精緻、足夠的風情。



千萬不要讓自己素面朝天就出門

儘管這已經是一個物質很豐富的年代,各種各樣的化妝品琳瑯滿目,可是還是有不少的女人毫不化妝就走出門去,有的女人會說:「除了出席重要的場合外,我一向不化妝。」不過我覺得,對於女人來說,每天早上化了妝再出門,實為一種明智之舉,不僅是對自己的尊重,也是對別人的尊重,還會提升自己的自信心。

十八歲的時候,我一直以為自己不需要化妝,不需要用任何護膚品,一副素面朝天的樣子便可以了。十八歲的我,對一大早花半天時間化妝的人嗤之以鼻,對到了中年,還濃妝豔抹的人,進行可笑的諷刺,對花半個月的工資買一大堆化妝品的人,批評浪費。那些女人空閒的時候,聊起化妝品和如何保養護膚的話題讓我覺得厭煩。後來,一天天長大,我才發現自己曾經是那樣的狂妄和無知。當我逐漸成熟,我才意識到化妝是女人的一個基本的禮節。現在,我實在不敢想像自己有一天素面朝天地走出去,眉毛雜亂無章,臉色黯淡,整張臉毫無生氣,這樣對自己,也實在是有些失禮了,更別提別人看到後會作何感想。

也許有人會懷疑女人化妝的必要性,因為有一些人會認為,自然的才是最美的。但是,如果化點淡妝能讓自己的皮膚變細緻,氣色變好,整個人看起來神采飛揚,又有什麼不好?

學會化一個適合自己的淡妝,對於一個姿色中等的女性更尤為重要,即便我們沒有足夠的美麗,但是我們可以有足夠的精緻。

化妝的目的在於強調臉部的優點、掩飾缺點,並提升自己的氣質。這就如同有客人來家中拜訪時,你一定會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同樣的,出門時你也應該以經過修飾的美麗的臉孔來面對他人,化妝也應該是很自然的事情。當和別人接觸時,如果有人看見你那張黯淡無光的臉,雖然你極注意說話的態度,也還不能算是一個完美的社會人。

有人說女性化妝的高明與否顯露出的只是外表,與她具有的內涵和能力無關,但事實上,化妝也是展現女性生活和工作能力的途徑之一。

化一個淡妝非常容易,只需要你十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使膚色看起來更加均勻細膩,整個人看起來更加飽滿,何樂而不為呢?而且,化妝其實並不是只給別人看的,而且可以給自己一個好心情,使自己更加自信,是雙贏的噢。





化妝是一種生活態度

化妝不僅僅是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妝容,更重要的是化妝也是一種生活方式,一種生活態度。對待自己隨便的女人,不愛惜自己的女人,一樣會對自己的人生隨隨便便,沒有規劃。我想,這樣沒什麼追求、只求個大概的女人一定也不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化妝的女人一定是熱愛生活的女人,只有熱愛生活才會好好地裝飾自己。女人化妝不僅是一種美麗的提升,還是一種能量。這種能量體現在上了妝的女人身上,會不自覺地增強了女人的心理自信度,鼓勵和激發著女人的全部熱情。試想,一個連自己的妝容都懶得去打造的女人,會有足夠的熱情去開拓和打造美麗的人生嗎?打扮自己不單是一種行為,更是一種調節心境的好方式,也是減壓的好途徑。某天,看見某個女人對著鏡子細緻地描繪自己的妝容。古詩有云:「當窗理雲鬢,對鏡貼花黃」,那是怎樣美好的情景呢?想像著應該是有一個愛她的男人在等候著她,她呢,勢必要把自己最美麗的一面展現出來,於是細細地梳、細細地描、細細地裝扮。聰明的女人不僅懂得怎樣溫柔可人千嬌百媚,重要的是她們瞭解自己,瞭解自己的風格和氣質,懂得用適合自己的妝容來扮靚自己,使得原本普通的自己變得風情萬種光采奪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