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讓我感動的一幕,每每看到都會讓內心激盪不已,有一天我也可以做到大孝顯親。

前幾天看完這場演講,整理了思緒分享,很多人看到台上的人物,都認為自己不可能達到,當我們什麼都沒有,的確很難達到,但是旭珍老師常常告訴我們,不要忘記內心熊熊的烈火,一份不甘心,讓自己勇敢往前。

很多的機會看起來是好的,但也許是假象,一個好的機會也要有好的老師。現在的階段已經是英雄退位,團隊就位的時候,因為小成就靠自己,大成就靠團隊,這也是旭珍老師對我們不斷的諄諄教誨。

為什麼從事這一份安麗事業,只是一個簡單的理由「可以不要做還有錢」傳統的工作有做才有,沒做就沒有,怎麼可能有不做還有錢的生意。聽到一位獅子會的會長講的一段話,他已經生意做的很大,政商名流都有人脈,但是他依然來從事安麗事業,那他看到的是什麼,他說「傳統事業成功容易永恆難」,當成功後要做守成的工作是不容易的,但是安麗不用,安麗可以越做越輕鬆。



往往我們會把忙碌掛在嘴上,因為忙所以等我忙一段落再來改變,但是忙碌永遠沒有止境,優勢卻越來越少,等到老的時候才做自己一輩子反對等待的事情。不是你現在的身分,而是你有沒有想要改變。

聽到一位擁有三家早餐店,一家瓦斯行的老闆,月收入百萬以上,他為什麼想要改變,只是一個簡單的理由「不想要一輩子扛瓦斯」不需要複雜的理由,安麗只是改變生活方式的管道。

你有什麼樣的夢想我不知道,但是我聽懂旭珍老師講的一段話「每天這麼忙,生活也沒有比較好,因為你這麼忙,所以要改變,不然就會一輩子過忙碌的生活」不要找太多的理由和藉口,當仍在尋尋覓覓生命中的出口,花一點時間來了解,只要你相信,奇蹟一定會出現,給自己改變生命未來式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