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每年這個時候總會憶起許多回憶,想起許多好朋友,每年都會早早挑選耶誕卡片,寄給許久未見的朋友,現在因為網路的盛行,大都改用電子賀卡,其實環保快速又省事,大概就是現代人的寫照.

無論是傳統卡片或電子賀卡,能夠收到一張卡片,就代表朋友至少心理還有你,才會記得寄卡片,今年早早就想要寄卡片,但是忙碌起來還是有很多朋友的卡片沒有寄出,放在心底大概是很多人的通病,包括我也是,其實關心要說出來,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情感不流通,就無法展現友誼的價值,真的是深深打動了我讓我要主動關心朋友.

每年都會收到許多卡片,讓我一直保存,且最讓我感動的是照片上的這張,這是三年前的耶誕卡片,是朋友親手做的,她是一位很貼心且用心的女孩,當收到卡片時,感動的是當初學校畢業之後,就再也很少連絡,但是透過這個環境,把彼此的情感緣份又連結起來,成為共同實現夢想的夥伴,就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們談的都是夢想,人生有什麼比這個更美的,美在有夢想,美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有彼此不孤單,告訴彼此我們的人生從此會不平凡.

美麗的夢想約定,就從這張卡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