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營養課中聽到了葡萄糖胺這個營養素,本來沒啥太大感覺,後來做了一些關節退化的測驗,發現隨年齡老化所流失的固本元素,讓自己也處於退化性關節炎的高危險群,不是只有老年人才有退化的問題,更重要的是我想到我的爸爸媽媽常常提到關節不適走不動,還有我的朋友骨刺問題,原來透過葡萄糖胺都有機會改善。

有了可以幫助人的機會,內心想到的是我要把這麼好的訊息分享給需要的人,以前都認為關節問題只要補充鈣鎂片和維生素C,原來這些是和硬骨相關;關節與關節之間的潤滑液,這些軟骨的問題就要透過葡萄糖胺來保養。

之所以這麼興奮的原因真的是因為我的家人,想到我的爸爸已經八十歲,已經很少有機會可以全家一起去玩,每次要出門爸爸都會以膝蓋痛走不動為由,也常常看著爸爸的背影牽著我們家四歲的小女兒走路,看著步履蹣跚的爸爸真的老了,心疼的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知道即將有「紐崔萊葡萄糖胺膠囊」的上市,我第一個一定買給爸爸,不奢求回到健步如飛的狀況,但期待爸爸的大手能夠牽著女兒的小手走更長更遠的路。

再來想到我的同事,我的同事不到三十歲,可是告訴我背部會痛,我知道這是身體發出的警訊,卻不知道該如何幫忙,醫生診斷出是「僵直性脊椎炎」,有椎間盤突出的問題,治療的方法就是吃止痛藥和做復建,但是要多久沒有一定。天啊,我的同事還這麼年輕,還有大好的前程要奮鬥,要被這樣的痛苦症狀折磨多久,在上課的過程當中,我腦中浮現的就是我能夠透過葡萄糖胺來幫助我的同事,內心的喜悅不可言喻,因為我在課堂上找到了答案。

市面上有許多葡萄糖胺的相關產品,最有名的就是維骨力,但是要去瞭解裡面的成分,葡萄糖胺也有分等級,依人體吸收效果分為三類,「紐崔萊葡萄糖胺膠囊」用的是最好的硫酸鹽葡萄糖胺為主成分,是三大類中吸收能力最好,當了解成分,再加上對紐崔萊的認識和相信,對這項能夠幫助人的產品我更具信心。

所有的不適症狀都需要配合醫師的治療,不是只有吃營養食品來取代醫生,營養食品是輔助的功能,但是只要配合得宜,病症便能治療好,感恩我在課堂上所學,幫助自己也幫助身旁每個人。

以下有一些相關的資料可以連結參考:

預防關節退化──葡萄糖胺

葡萄糖胺──關節強而有力的潤滑劑

葡萄糖胺的療效

行政院衛生署──認識關節保健藥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