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活一次 詞曲:張振輝
一夜之間 想離開 去一個寧靜的地方 想哭 只是想哭
我不知道哪裡可以讓我靜下來
一夜之間 想放棄 望著窗外看過去 很美 也很哀戚
我不知道哪裡可以讓我放下來 放下來
我們該放過自己 是一場惡夢 也該結束
我們該遠離傷痛 是一種滋味 也該停止
一夜之間 突然清醒 我必須忘掉過去 有期待 期盼能有未來
我想知道人生是否可以重來
一夜之間 想振作 我必須找到出口 不想輸 只想重生
我想要讓自己可以重頭再來
我們該好好愛自己 只有愛才能救自己
我們該走自己的路 不要害怕 只要再試一次 再活一次

聽到再活一次這首歌時,內心十分的感動,寫這首歌時,宋秀芳女士正在為自己的生命掙扎努力,每個人到了生死關頭,任何可以救回自己的方法都願意嚐試。

許多人會急病亂投醫,宋秀芳女士也懷疑過,畢竟全台灣沒有人生過和她一樣的病,連醫生也只能用試試看的心態,這個時候她穩定了自己的心情,選擇接受醫生的化療,並且搭配鈕崔萊營養食品來做為自己身體要和癌細胞抗戰的武器,經過一年回頭再來聽這首歌,真的是再活一次的感覺真好。



這場感恩大會也請到了台大小兒科腫瘤的周醫師,周醫師說宋女士能夠好,因為她是一位非常樂觀的人,而且非常配合醫生的治療,有一份熱誠的宗教信仰,優質的紐崔萊營養食品,再加上全身的細胞都是快樂的,如此創造了奇蹟。





感恩大會請到另一位在安麗事業中很成功的領導人李月蓉女士,她是宋秀芳女士的老師,她現在已經移民到加拿大,有超過十年的時間沒有從事這份事業和回來演講。

傳統工作和安麗事業到底有什麼不同,同樣都是在努力,李女士舉到一個例子,同樣做十二年,有一位傳統工作的老闆把事業收起來,變賣了機器設備只有四五十萬;但是李女士移民到加拿大,不工作當年的收入依然有六百萬,而且到現在都沒再工作,有八年的時間不工作,但是收入竟然翻了兩倍半。

比的不只是工作時候的保障,更重要的是不工作之後的保障,現在努力經營安麗,以後安麗會照顧你,有哪一間公司在你離開公司之後還會有收入,而且收入是倍增,只有安麗。





花無百日紅,在遇到問題的時候能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一件對的事情不必等到90歲才決定;一件錯的事情不必等到明天才決定。什麼是對的事業,能夠幫助別人成功自己也能成功,這就是最棒的事業。

上帝透過許多人的手成就了一個好的結局,傳安麗的福音給每個願意把握機會的人,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