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經過101大樓旁,看到大樓上面寫著TAIWAN加油字眼,內心一陣感動,真的,台灣真的要加油,因為八八水災所造成的災情,每天新聞都在傳遞,很多人都動員起來去災區幫忙,或是捐助出自己的愛心,不分金額大小,每份都是真心,滴水成河,點點的愛心累積起來,匯集成一股大的力量,傳遞一份善念,災區的整理會因為時間而過去,重要的是接續災區的幫助,大家真的都要加油。



老師常說「站起來別人才看得到我們」看到陳婉芬老師做到全世界這樣成功的企業家,與其說企業家不如說教育家,現在做的就是當初老師說的「我相信、我行動、我堅持、我回饋」念頭的啟始都是相信,唯有相信自己的選擇,安麗是一份幫助人的事業,因為幫助越多的人,就是把一份對人的愛散佈出去,化小愛為大愛,到現在許多愛都會回饋回來,看到老師的境界是把這些愛再分享出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人生不是只有自己好,如果能夠讓身旁的人和我們一樣好,這才是我想要的,在老師身上看到格局和境界,也讓自己的視野更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