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尾聲,歲末年終感恩心,感恩耀雄大哥旭珍姐用心的辦了圍爐聚餐,讓我們過個溫溫暖暖的新年。

總是在一年的尾聲特別的有感觸,感觸一年時間的飛逝,自己又成長了多少,回想過去的一年自己是充實而感恩,感恩我的老師經營了一個幸運的環境讓我種自己的幸運草。許多人抱怨自己的工作環境不好,但是又捨不得換,也不敢改變。於是對於環境就從陌生到熟悉,熟悉到習慣,習慣到淪落,陷在沒有希望的環境內走不出來。

感恩自己處在有夢想希望的環境,旭珍老師常告訴我們,人因有夢想而偉大,人因能實現夢想而有價值。這一年我讓自己生命更有價值,而不是透過工作來襯托自己有價值,感恩這一年幫助過我和我幫助過的人,因為有你們讓我的生命能夠發光發熱,也因為有老師讓我勇敢承擔責任,感恩身旁的每個人,有大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