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媽媽,一個是生我養我的媽媽;一個是出了社會引領我人生目標教我如何過生活的媽媽。


何其有幸的我能夠同時擁有兩個媽媽,要感謝生我養我的媽媽,把我拉拔長大,是我的親身媽媽。出了社會後遇到旭珍老師,旭珍老師身上有一種影響力會讓人想要親近,而旭珍老師總是看到你的內心,知道你心裡在想些什麼,不是那種刺痛人的看透內心,而是像太陽射進房內的暖和,會在我心靈困頓時,指引我人生的方向。


如果不是遇到旭珍老師,現在的我也許能夠賺一點錢,但卻迷失了自己的人生方向,不清楚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所要追求的。是旭珍老師敲醒了我讓我明白我身上該有的責任和使命,還有自己不敢夢不敢想的夢想。


每個人有不同的人生旅途,遇到叉路時,如何選擇明辨自己該往哪個方向,往往是根據內心的趨向。旭珍老師就像媽媽般的會不厭其煩的用她人生的經驗來告訴我該如何走,旭珍媽媽總是不忍心看我們跌倒卻會允許我們犯錯,因為人生路上總是有些事情要去經歷,這些跌倒的經驗旭珍媽媽都走過,所以不忍心我們再撞得頭破血流,因為我們都是旭珍媽媽的孩子。


旭珍媽媽關心我們的事情比關心自己的事情還重要,偏偏我們這些孩子們不聽話,總是讓媽媽操心,沒有辦法讓媽媽引以為傲,其實很對不起旭珍媽媽,旭珍媽媽在我們每個人身上的用心用情不是一朝一夕,旭珍媽媽常說她自己很囉唆,真的就像個媽媽一樣的不厭其煩,因為希望我們這些孩子都能夠長大。


謝謝旭珍媽媽的耐心教導,我們一定會更加油的,光榮的走出去讓旭珍媽媽在我們身上的的愛不會白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