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一個不熟識的人可以付出多少關懷?對一個不了解的人可以信任多久?對一個總是拒絕你的人,該如何做才能堅持不放棄?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段話,最近一直很感恩,感恩老師、感恩環境、感恩所有的一切。美華老師今天說法國的葡萄酒為什麼好喝,是因為都種在貧脊的土地上,葡萄樹為了生存會把根深深的往下生長去吸取養分,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長出來的葡萄特別甜美,品質特別好。


感恩旭珍姐耀雄大哥提供我們肥沃的土地學習成長,該是要珍惜的時候,自己到花蓮去出差時,看到身邊很多人沒有學習的機會,沒有目標,想想自己再台北可以跟著一群兄弟姐妹學習而且有目標的成長,真的是要更加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有段話可以來形容我的老師,在這個環境學習的日子,旭珍老師以身教代替言教,以關懷代替責難;如果今天我能夠有一點成就,我都要說:「感恩旭珍老師從沒放棄一盞曾經快要熄滅的燈,並用雙手緊緊護著我,讓我能夠在自己的位置上,繼續發揮生命的良能。」這就是我的老師,感恩老師為我們做的一切,我們一定會堅持直到成功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