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英國的歷史學家曾經說過:「凡事如果沒有把未來列入考慮,則會被未來淹沒」。


有什麼樣的回饋是永遠的、穩定的、值得的、有未來性及發展性,獎金的回饋是沒有情緒的,不會因為老闆不開心就少給一些,因為內心的安定而擁有安全和保障,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上班有穩定的收入嗎,隨著時間增長,利用的價值會越來越少,每個上班族當碰到裁員的問題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往往都是錯愕而不肯相信,因為總認為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上班不能夠給我安全和保障,所以,我選擇跟著旭珍姐和耀雄大哥累積能力,創造自己的事業。


不要在意付出,而要在意眼光,從旭珍姐身上學到最多的就是眼光,老師會讓我遇見成功,願意做一點人生的冒險,想成功,就要不斷回頭去釐清自己的夢想是什麼,隨時檢視自己的夢想有沒有被實踐。


時時問自己,夢想還在嗎?年輕的時候應該隨時檢視、實踐夢想,30歲不實踐,轉眼30年過去,想實踐也實踐不了。因為這樣的認同,選擇一個好的環境學習並且實現夢想,我的夢想已經在起飛了,你開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