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一次的新夥伴慶生會,慶祝每一個夥伴因為讓自己開始學習,生命從此注入熱情,為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期許.


福哥~~看得出來他已經四十五歲了嗎,他說我都是用安麗Artistry保養品及紐崔萊營養食品累積了二十年的結果,如此內服外用的結果,短期間內也許沒有看到效果,但是,時間的神奇在福哥身上看到結果.福哥是一位心思細膩的人,當初在便利商店上大夜班,只是因為愛用安麗的產品而來到這個環境,卻將福哥細膩的特質發揮,旭珍老師常說,人才是要擺對地方,這裡充滿了許多願意賞識你的人.


靜蘭~~一個不甘於平凡的家庭主婦,只有66年次的她,有一個可愛的孩子,家庭的收入依靠老公的工廠.原本只羨鴛鴦不羨仙的生活,卻為了生活鎮日奔波忙碌,過著罵老公打小孩的生活.當初來到這個環境非常的排斥,因為當初曾經被騙過,但是只是因為阿姨的耐心和用心讓她看到這裡是一個幫助人的環境.而且可以讓自己圓夢,現在的她開心的告訴自己,將來我一定要帶我老公去海外旅遊,從靜蘭臉上看到的喜悅,讓人感動這個環境的神奇.

人生的際遇是可以改變的,在於你遇到什麼樣的環境和什麼樣的人~~旭珍老師常常告訴我們「所見所聞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斷送一生」.很多人在傳統的行業內汲汲努力,對環境不滿想要改變但卻沒有能力,反而被環境影響而沉淪,失去了夢想.但是我看到這個環境改變一個人的力量,就好像原本快枯萎的一朵花因為澆水而甦醒,你有多久沒有喚醒夢想,讓自己擁有夢想最好的方式就是改變.有句話說的好「我不斷重複一件事情,卻希望有不同的結果。這是不太可能的。」因此我們如果不能改變習氣,要改變命運也是緣木求魚。所以,要實現夢想先把行動力拿出來.

有願放在心裡,沒有身體力行
正如耕田而不撥種,皆是空過因緣


感恩耀雄老師和旭珍老師的教導,在生命的轉折處遇到這對恩師,讓我能夠透過環境去實現夢想,開啟我智慧的門,你只要相信就會有神蹟出現.千萬不要讓自己的夢想成為空過因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