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靠近世貿的關係,常常可以看到世貿許多展覽,這星期最讓我好奇的是台北國際連鎖暨加盟大展,在這樣不景氣的年代,依然有許多人想要自己創業,想要透過一個機會去完成夢想。



相信開店是很多人長大之後的夢想,總是覺得有個小小的起點,只要靠努力,一定可以創業成功,把夢想實現。我以前的夢想是想要開間花店,因為我很喜歡花,如果我的工作是和花接觸,每個都在有花的環境內,我的心情一定很開心,後來聽到一位開花店的老闆分享,不要以為開花店是件浪漫的事情,要早上四五點起來批花,然後要整理花,尤其像玫瑰花有許多刺,要用工具處理,而被花刺刺到是常有的事情,我終於知道要將興趣和工作結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現在是品牌通路的時間,唯有透過一個完整有系統的方式,來把自己的通路建立好,才有可能闖出一片天。可是開店需要資金,需要人脈,專業知識,更重要是有風險,不是開了間店就保證賺錢,那只是個開始,很多人想得太美好,都忘了背後的風險。如果有一個機會不需要拿一大筆資金,也不用人脈,只要日常生活知識,更重要是沒有風險,但是卻可以成就自己的夢想,只要投資$1000,在這樣不景氣的年代,你願意投資時間學習把握機會,還是寧可花錢創業開店冒著大風險。

不是只有開店才叫創業,開了店把自己綁在店裡,難道這是我們想要的嗎。行行出狀元,不管做什麼,但是要考慮未來性和發展性,,有一句話是針對傳統行業這麼說的「生意好人倒,生意不好店倒」,要在傳統行業創業賺錢是不容易的,真正能夠讓我們得到創業帶來的財富保障與自由,透過一個完整的系統和公平的制度,如果你想要了解這樣的機會,歡迎星期一晚上的時間,來了解這樣的機會,如何「消費創業致富」,一個讓自己人生翻身的機會,千萬要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