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的場景在韓國首都首爾,是什麼樣的機會能夠讓中華民國的國旗在首爾的奧林匹亞中心飄揚,是什麼樣的機會能夠讓二十幾個國家齊聚一堂,因為大家都共同透過一個機會成功。

最近因為選總統讓整個社會沸沸騰騰,大家關心的無非是誰能夠當選,但無論是誰當選,生活都依然要過,重點是自己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走出去才看到外頭的世界是多麼遼闊,我們所居住的台灣只是地球村的一小角,這個世界有很多人在努力找機會,但大家尋尋覓覓後找到同樣的機會且聚在一起,是什麼樣的機會,那就是安麗。



以前總覺得安麗很小,其實是自己的心很小,小到容不下一個可以讓人生發芽且發光發熱的機會,但一步一步終於發現安麗的魅力與價值。很多人覺得我不需要機會,我只要抓住一個工作安穩的過生活就好,但其實每人個在人生的道路上都有許多責任和使命,時常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要問問自己,我的下一步要往哪兒走,感恩安麗讓我的人生轉彎,我能夠去實現自己人生的夢想,就向全世界這麼多人一樣,走出去才看見自己的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