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盛大的嘉年華會在這週六日熱鬧的展開,「珍惜現在挑戰未來安麗25周年年會」與「讓青春飛揚希望Young起來」這兩場震撼人心與別出心裁的活動,能夠躬逢其盛的參與,讓我深深以安麗人為榮為傲。





「曾經,我們手牽手走過篳路藍縷的草創時期,曾經,我們全力以赴面對每個挑戰與困難,經歷四分之一世紀,我們格外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成就;展望未來25年,我們將以更積極的態度,挑戰未來,迎向精彩人生。」以上文字節錄於安麗台灣25周年紀念特刊。看完之後內心十分感動,與一家有責任感與使命感的公司合作,是何等的有幸。每每參加年會,都會用虔誠的心,讓自己沉浸在慶典歡樂的氣氛中。





陳婉芬與嵇龍生老師是這次年會的演講貴賓,當他們抵達的時候,由前導車引導,再坐著加長型的禮車進場,真的是何等的榮耀,我看的不是陳老師的排場,而是一個人透過選擇的不同,而讓自己的生命發光發熱,進而選擇要過的生活,可以有機會讓生活更好,為何要平凡,燦爛熱情幫助人過一生,就像陳婉芬老師幫助了全世界數以萬計的人成功,如果有一個機會是可以幫助別人,因為幫助別人的過程自己也跟著受惠,我們就是來聽陳老師如何幫助人也能成功的故事。







看著我們自己的老師上台,旭珍姐和耀雄大哥,內心只有感動兩個字。上台前特地和老師說要走慢一點,我才能拍到老師上台的照片,因為有一天我也要幫助許多人,讓對生命依然熱情,對生活不甘心的人,透過自己的努力,互相幫助而彼此成功,旭珍姐和耀雄大哥是我的榜樣,我們會更努力。





透過安麗的熱心公益,從許多年前開始就幫助立達啟能中心與創世基金會,也贊助台灣的撞球成立安麗杯女子花式比賽,這是感恩的時刻。



還沒聽到陳婉芬老師的分享,我已經感動到不行,期待接下來的陳老師分享(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