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羨慕我可以環遊世界,但在這背後,我花了多少時間去累積能量、去克服許多困難,只為了完成這個夢想。
我大學主修運動行銷,曾到國外當過實習生,但我發現,許多國家的人根本不知道台灣,我甚至無法拿著國旗去參加世界電玩大賽。這讓我覺得很屈辱、難以接受。於是,我決定要讓世界看見台灣。
「足夠的衝撞,才能激盪出夢想。」我決定穿著三太子的衣服去環遊世界。出發前,家人、朋友都不以為然,但我不富有,所以必須去冒險,才能獲得我想要的。我的第一站是印度,在那裡,我獲得許多國外朋友及當地人的幫忙,他們為我錄影、鼓勵我,讓我發現,當你想做一件事時,全世界的人都會幫你,重要的是,你必須踏出第一步!
我走過許多資源缺乏的落後國家,生活在這些地方的人依然懷有夢想,但試想,我們生在什麼都有的台灣,卻少了追逐夢想的勇氣。「當你知道你失去什麼,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你失去的是什麼。」如果當初我因害怕而退縮,今天我將失去更多。最後跟大家分享,大膽挑戰,大膽逐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