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決定精采一生,一個人生下來就有一個夢想,這個夢想將會決定你的一生,追隨著夢想前進吧!參加完宋秀芳女士的感恩大會,看到了神蹟還有許多的感恩。

如果你還不知道宋秀芳女士的故事,請點選以下連結,看完介紹宋秀芳女士的故事,再看看以下的分享,會更有感動。

連結上抗癌鬥士活出精采的人生:
抗癌鬥士-宋秀芳

癌症或許會要人命,但是真正決定是在自己的心,醫生不能決定你的生命,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







人沒有危機就是最大的危機,想想現在的工作能讓你做一輩子嗎,也許你沒有想那麼遠,但是沒有想不代表不會發生,很多時候我們都拖延著我們的人生,等到危機來臨的時候才相信。

因為我們的經驗值讓我們否定掉許多機會,宋女士當初遇到這個安麗機會的時候,白天是個公務員,晚上是古箏老師,還兼作保險及其它直銷。當時許多人並不看好,甚至於潑她冷水,但是當初所下的決定,到現在看起來卻更顯價值,在生病的這一年當中沒辦法工作,但是安麗公司依然每個月給她豐厚的收入,只因為過去她的努力而獲得保障。

有什麼樣的工作在妳離開一年之後,公司還會需要妳,你的夥伴也需要妳,甚至於依然給她收入,在這當中我就看到安麗的價值,這種不在職的收入,我們要的就是這樣的自由與保障。







很多人說生病的時候保險依然會有收入,的確保險可以給人這樣的保障,但是首先也要有一筆錢才能擁有這樣的保障,但是這個保障是可以源源不絕的嗎,你或許相信保險公司可以永遠照顧你,但是在宋女士的身上,她說了句讓我心坎感動的話。

「因為這個事業讓我覺得我是個有用的人」這句話真的讓我感動,當我們成為病人的時候,我們常常都覺得我們不受重視,生病久了都覺得自己快沒有用,可是透過這個事業,卻能讓我們有用,這種感覺是我所要的。



很多人說問宋女士說你有全世界最好的淨水器,最好的空氣清淨機,還有最好的紐崔萊營養食品,為什麼妳還是會得到癌症,剛開始她也很納悶怎會如此,但是她有歸結了一些工作環境因素,生活作息還有飲食不正常的原因。

但是宋女士用更樂觀的態度說,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上天認為我可以承擔,要讓我透過這段治療回復的過程,要鼓勵許多得到癌症就絕望的人,用自己的例子來傳福音,如此的樂觀開朗,也讓我著實上了一堂對生命更多體悟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