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童年的秘密》這本書上有一句話:「快樂的相反詞,不是快樂,而是沒有活力」。這個沒有活力,就是沒有人生目標。一個有使命,有人生目標的人,很少會得到憂鬱症。


前面這段話是引用我在網頁上看到的一段話,旭珍老師告訴我們當你的人生沒有目標,就會有許多是非。開始抱怨週遭的人事物,抱怨每一件事情造成自己的不成功,因為這些人無法面對自己內心深處,放棄夢想的痛苦。


旭珍老師常告訴我們,檢討自己是成功的開始,抱怨別人是失敗的開始。不要忘記從事這份事業的初心,成功的路上不是一帆風順,而是波濤洶湧,但是這份事業辛苦的結果是我們要的,不管別人怎麼說,自己對得起自己就好。


每個人心中都很清楚自己內心的恐懼,這份恐懼是自己的危機,責任和使命。很多人也許覺得自己工作生活都很好,沒有危機,也不需要負擔任何的責任和使命。但是想想如果未來三十年都要過一樣的生活,難道沒有危機嗎?


你希望定位的是這樣的人生嗎?要給自己一個成長的動力和目標,我忠於選擇,愛我選擇,不用抱怨只問自己路要怎麼走,我相信現在做的每件事情都能幫我實現未來,感恩我有一對好老師耀雄大哥和旭珍姐,時時刻刻提醒我的危機責任和使命,而且不斷的幫助我,只有一句感恩在心頭。


「喜歡找藉口的人,永遠不會進步!」放棄只要一句話,堅持卻要一輩子,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