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安麗紐崔萊所做的「國人健康意識與態度調查」結果發現,面對大環境的不景氣及龐大的工作壓力,現代人已無暇兼顧自己的健康。有鑒於此,安麗紐崔萊策劃一場別開生面的「Double健康活力嘉年華」,於11日下午兩點在紅樓北廣場舉行。

現場打造了農場氛圍的環境,以活潑有趣的方式帶民眾做運動、舒展筋骨,吸收營養健康的知識,順便也做免費的健康檢查。擁有奧運一金一銅的朱木炎與當紅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首度同台擔任紐崔萊健康大使,呼籲國人以實際行動捍衛自身健康,讓青春流行感洋溢的西門町展現截然不同的風貌。





雖碰上寒流襲台,寒風陣陣卻吹不熄民眾的暖暖熱情。世新啦啦隊以熱力四射的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健康大使朱木炎在現場以跆拳道飛踢及三連踢,踢破健康三大敵:「隨便吃、不運動、睡不飽」;平常看起來氣質甜美的Janet,在朱木炎的指導下,使出了威力十足的抬腿下壓動作,把工作人員手中的道具看板一腳踹破。

Janet笑著說:「我可是有跆拳黑帶的實力!」為了這場活動,Janet難得地小露兩「腿」,讓現場民眾直說「受凍也值得」。兩位健康大使還在寒風中與民眾一同做紐崔萊健康啦啦操,呼籲大家做自己健康的守門人。





紐崔萊營養師也在現場教導民眾正確健康觀念,推動「5168新生活運動」,每日攝取5份5種顏色的蔬果(紅色、橘黃色、綠色、藍紫色、白色)、日行1萬步、6大類食物均衡攝取、8小時優質睡眠,從「飲食、運動、睡眠」三管齊下維護個人健康。營養師特別強調,高壓與忙碌的生活讓體內營養素存量耗損特別快,若再不注重營養均衡攝取,將影響健康,也增加罹病的風險。

朱木炎表示,跆拳道選手除了嚴格的訓練外,更要透過均衡飲食,來保持體力與耐力維持在顛峰狀態,以前有團隊營養師規劃每日飲食,即使轉任教練,他也每天提醒自己攝取足夠的蔬菜水果,還會定時吃營養補充品來維持健康,他笑說:畢竟自己被封為「戰神」,偶而技癢時,可隨即重披戰袍上場。一向給人健康亮麗形象的Janet說,因為工作關係,每天忙著上通告、出外景,餐餐外食,但是她仍然能夠活力十足,走遍全台。她的秘訣就是,經常補充多種水果和營養補充品,讓自己在忙碌的工作中精神飽滿!

中國時報:2009/01/11 21:52記者:編輯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