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間看到陳星合分享這篇楊斯棓 (Szu-Pang Yang) at TEDxTaipei的演講,本來以為講核災是非常嚴肅無趣的議題,但是看到陳星合寫在下面的分享,讓我好奇去看了影片楊斯棓相信只要起而行,小人物也能改變世界,每句分享都讓我貼近內心真的是好感動,分享給我的朋友們,感恩!

以下是陳星合寫的分享

 

浪費別人的時間是謀財害命,
浪費自己的時間是慢性自殺。

相信我,你這一生可以錯過太陽馬戲團的演出,
但是絕不能錯過楊斯棓(音:ㄅㄤˋ)醫師十五分鐘演講。

我們到底需不需要核能?
請來聽聽看楊醫師怎麼說。

如果你不在乎嚴肅的話題只想尋求輕鬆小品
楊醫師這十五分鐘的"哏"勝過所有綜藝節目的"餿哏"

......康熙來了才是在浪費你我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夢想發源地 的頭像
    夢想發源地

    夢想發源地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