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我坐在安麗大會最後面,看著台上被表揚的領導人,我心裡想,何時也能上台受表揚。信心是一步步建立的,因為我相信、我行動、我堅持做安麗,才有今天的成就。今天,我的父母也來到現場,當時我父親無法理解,為何我會放棄公職經營安麗,如今,他以我的成就為榮。

1996年,我在美國遇到生命中的貴人──我的推薦人,並借住在她家。我問她,是否有機會能把兒子送到美國唸書?於是,她帶我去安麗的聚會。當時,我瞭解到安麗是個備胎,是個助人助己的事業,更是有保障、可繼承的事業。所以我就想試試吧,也從此改變了我的命運。



這14年來,我的安麗經歷可以用3點來詮釋:

1. 我相信:如果我們不相信,就算有人帶我們認識安麗,也枉然。當年在中國做安麗,我被人取笑,而我只有一個信念,我要送兒子出國唸書,所以我一直往前走,我相信自己能成功。1998年,遇到中國對直銷的禁令,許多營銷人員退出了,但危機就是機會,也因為我這個想法,決定了我的未來。安麗事業最好的就是,它不會讓我們失去什麼,卻能讓我們得到很多。

2. 我行動:「百句空言,不如一個行動。」當年,青島沒有店鋪,為了訓練,我們必需到煙台受訓。住宿與交通條件都很差,但大家仍然很興奮,只為了自己的安麗事業。今天,青島不但有店鋪,也有人教、有人幫,更有許多台灣領導人曾到過青島幫助過我們。只要你願意採取行動,就會有一群人幫助你成功。

3. 我堅持:安麗事業不是一夜至富,而是一夕頓悟。在中國,講安麗要悄悄的說。但今天大家多幸運,能大聲的聽到安麗。我曾因為在中國舉辦聚會、分享安麗事業,而被抓到公安局,但因為我的堅持,從沒放棄,甚至讓拒絕安麗十年的同學加入安麗。我們要堅持安麗,才會成功,但堅持的過程要和成功領導人學習,要用欣喜若狂的心境來經營。你所經歷的事一定要比你的夥伴還要多,他們才能感到平衡,並激勵他們群起效之。

今天,我的兒子在紐西蘭畢業了,也加入安麗事業,我學著鼓勵他、不批評。以前我不苟言笑,老師告訴我,做安麗是吃學習的飯、賺改變的錢。現在我每天學習,每天改變,身心靈的平衡,是很多事業做不到的。安麗事業是從夢想開始的事業,是幫我們實現夢想的工具,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慈善事業,更是一個千載難逢的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