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開始,分享給大家開心的照片,看看照片中我們家女兒,睜著圓滾滾的眼睛,嘴邊還留著一滴口水,深情的望著老爸,老爸怎能不屈服,分享可愛的照片讓大家欣賞。另外,分享這兩天聽到的一個「乞丐的故事」,很多人常常會我不行,我不能,我沒有興趣,但是仔細看看這篇文章,很貼切的用故事來描述,用心的看會有很多不同的感受,我們是否也自我設限了呢?

成功最大的障礙就是自我設限

一個乞丐去要飯,要了一整天,連一碗飯也沒要到。天寒地凍感動了上帝,於是上帝下來救他。
上帝說:「我看到你今天一整天都沒有要到飯,我今天決定給你一千塊,你想做什麼?」

乞丐說:「上帝,我連一碗飯都沒有要到,你竟然肯給我一千塊!這下可好了,我要用一千塊去買二手的手機。」

上帝問:「你買手機幹嘛?」

乞丐回答:「我買手機問:『哪裡要飯最快?』」

上帝笑一笑說:「這樣吧,我決定給你兩萬塊,你要做什麼?」

乞丐回答:「上帝呀!你真的給我兩萬塊嗎?我會去買台二手的摩托車。」

上帝問:「摩托車買來幹嘛?」

乞丐回答:「這樣要飯比較快啊!」

上帝又說:「好吧!我現在決定給你一千萬!」

乞丐跪下來說:「上帝呀!難怪人家會叫你上帝,這下子真的太好了!」

上帝問:「你拿這一千萬要做什麼?」

乞丐回答:「你給我一千萬,我就請很多人。。。。。」

上帝問:「請很多人,準備開公司?」

乞丐說:「不!我請很多人把其他乞丐都趕開,讓我一個人要飯要得痛快!」

陳老師補充說:「你說,這種人能救他嗎?他就是自我設限,認定自己只能要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