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下午的時間,跑了好幾個地方去送愛心,其實每個朋友都是有愛心,都有那份想要幫助人的心,感謝希望工場,讓我有機會去幫助人,而我們只是去接續每個人的善心,不要斷了這份善念,證嚴上人靜思語說「行善要及時,功德要持續」不斷的把愛散佈出去,就是一份助人的機會。

當自許是傳遞希望與夢想的大使時,就有那份責任和使命要去募身旁每一個人的愛心,認同希望工場的活動是因為活動是持續性的,不是鎂光燈焦點聚集的地方才去關心,用有計畫且持續性的方式去幫助台東地區的孩子,讓孩子能夠持續性得到學習,讓孩子真正能夠得到受教育的機會,並且讓小小的夢想有實現的一天。

夢想需要不怕失敗的堅持,當覺得對的事情就要勇敢去做,照片中的支票是募到希望隨行杯包組愛心朋友開的支票,拿著這張支票突然有種感動的心,朋友說你要募一千顆心會不會太多,而且每個可以親自送的都親自送達,這樣有時間嗎?我和朋友說,我不擔心沒有時間送,我真的希望「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大」,有力量去募到一千顆心,這是我對愛心的堅持,也是做希望工場活動感到最驕傲的地方,我們真正去幫助到孩子,這樣一份積德行善的機會,值得我們努力去做,感恩我們有機會去做這樣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