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會不是每天都在敲你的門,但是誘惑卻不斷的來敲門。天底下只有一種門是打不開,那就是心門,因為沒有鑰匙,心門要用心鎖開,不斷不斷的敲心門就會開啟。


很多人面對機會時都會先排斥,因為不相信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情,都把機會當做誘惑。選擇要做一份工作還是事業時,重點不是看過程,而是看結果。我不喜歡創自己事業的過程,因為要付出相當程度的努力,但是我喜歡這份事業的結果;你的結果是你喜歡的嗎?我不知道,你也不必回答我,但是靜下心來聽聽內心的聲音,應該就知道答案。

聽到楊校長在分享安麗事業的價值,他本身就是最佳的見證,從事這份事業,楊校長經營了25年,但是有兩個字不知道怎麼寫,那就是「後悔」。很多人工作到最後就是抱怨與後悔,但是已經不再年輕,更無法重來。楊校長更豪氣的說,安麗事業最大的好處是「就是你幹了沒有人可以拿走」,傳統工作努力再多,或許老闆一句話,或者離開公司,所有一切就歸零,你的努力能夠一直被保留嗎,如果努力必須要不斷的重來,那安麗事業可以給你所有的保障。

這個事業是賣日常用品,雖然小事業但是很偉大。沒有失敗的行業,不景氣是不爭氣的人說的,最吝嗇的人是給自己一次機會都不願意的人。



感恩我能夠做一個有智慧有福氣的人,聽完楊校長的分享,突然好感動,感恩我擁有翻身的機會,安麗不問你行不行,你可不可以,只問你要不要,做一個手心向下給別人機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