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總是有夢的

有夢,就有渴望;有渴望就有追求……

沒有殘疾人”,只有“殘疾的心靈”,只要自強不息,都能實現生命的價值

看到大愛電視台在播放著千手觀音來台演出的完整時況,讓一直想目睹演出的我,雖然沒有親自看到,但能看到電視轉播也是種福氣.節目一開始,是無聲主持人姜馨田,用手語介紹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她也負責每個節目的串場介紹。高挑的身材、親切的微笑、優雅的氣質,活靈活現的手語,讓全場鴉雀無聲,真的是無聲勝有聲。

當提到主題"我的夢"時,一開頭的這句話讓我很震撼~生命,總是有夢的~因為這些人雖然身體有些殘疾,但是他們從來沒有放棄自己.而我們是健康的人,卻對自己的夢想毫不珍惜.

我的老師旭珍姐也是讓我感動的人,最近老師常常告訴我們,你們的身體這樣健康,更要勇敢的去追尋夢想.因為老師最近身體微恙,很多時間都要休息,但是因為先前的努力,可以有經濟後盾讓老師沒有後顧之憂.年輕不努力,努力不年輕~真的要把握可以努力的時間.

最後分享我聽到的兩段話~只要你心中有愛,就會伸出一千次手去幫助別人;只要心地善良,就會有一千隻手來幫助你~願把老師愛人的理念分享出去幫助每個人,化小愛為大愛,因為以後會有更多的愛回饋到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