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生命靈數』的分析了解,讓你了解自己人格的特質,找到對你而言,最有價值的數字,讓你的生活更快樂,生命更圓滿,無憂無慮,不懼不怕。

『人的潛力是無窮的』大家都能認同這句話,每個人一生當中開發的能力也許只有一小部份,大部分是因為自己不了解自己的特質,對自己沒有信心,所以,就只能庸庸碌碌的過一生。

旭珍老師常常告訴我們,95%的人是學了什麼,而去做什麼工作;只有5%的人是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而去學什麼。以前的我知道這個道理,但是我並不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能做什麼,感恩旭珍老師開拓了我的眼界,如果你一直待在二樓,是不知道二十層樓的風景有多美好,因為這樣所以我跟著老師努力爬著到每一層,也看到了不同的風景。接觸一群良師益友,讓人生更有目標與希望。

每次星期四的晚上都會看到耀雄老師幫許多朋友算『生命靈數』,其實是讓每個朋友更了解自己,不是我們不了解自己,而是我們不承認或是沒有信心,透過耀雄老師的分析,更清楚我們自己的特質,人不能陷入框框內,要走出來學習,因為你的想法決定你的未來。當有人告訴你可以時,要相信那是一種肯定,告訴自己我一定辦得到,讓自己成為一個快樂的磁鐵,走入一個好的磁場,共同讓我們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