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將我的肉眼收去,將我的心門開啟。「她,是上帝親手送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

看了一場震撼人心的大會,內心的激動至今仍究澎湃不已,因為有了安麗,生命從此與眾不同,生命從最簡單的自由開始,當努力的達到傳統工作的收入,卻更擔心未來會被取代,因為沒有保障,透過再這個環境的學習得到三個自由:

(1)要不要工作的自由、(2)與家人相處的自由、(3)自由使用透過幫助人賺得財富的自由,這三個自由看似容易,但實際上看看身邊的人,那一個不是賺越多的錢就賣給工作越多,努力了一輩子也沒有機會享受到努力的成果。

以前的我曾經因為一個穩定的工作就收買了我的鬥志,和我的夢想,直到旭珍老師送給我最珍貴的禮物,讓我擁有這個機會改變自己及家人生命的未來式。

常常問自己三個問題:
(1)你的工作會越做越有錢嗎?
(2)你的工作會越做越輕鬆嗎?
(3)你的工作會越做越有尊嚴嗎?

答案在我們自己的心中,不用告訴別人,閉上肉眼聽聽心眼的聲音。寧可明明白白不做,也不要糊裡糊塗錯過。

人們為我關上門,感恩耀雄大哥旭珍姐為我開扇窗,給我機會改變,讓我在自己的夢田裡,種著希望之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