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的冒險,人生就會變得不同;可是你不敢冒險,才是最大的冒險。


常常看美國西部電影,會有很多人去拓荒,插起旗子圍起繩子就是屬於我的土地,因為有人來此開拓,接著會有一群人來此地找尋機會,讓此地更繁榮,但是拓荒者不會以此滿足,仍然會去尋找下一個拓荒點。


現在已經沒有西部可以拓荒了,可是從拓荒的精神來看我們的生命,美華老師告訴我們生活當中要有一點點拓荒的精神,要為自己的夢想做拓荒,有冒險犯難的精神,人生會過得更精采。


有很多人說我不想冒險,只想平平安安過生活,但是現在的時代變化得很快,不敢冒險終究會被這個時代所淘汰,給自己一點冒險犯難的精神,我想起了北海小英雄,因為對人生勇敢冒險,而幫助身邊許多人,讓自己也成長,讓我們冒一點險去實現我們的夢想。


北海小英雄主題曲


我 愛 北 海 小 英 雄
四 海 逞 威 風
他 不 怕 風 和 浪
航 海 樂 無 窮
他 敢 冒 險   不 畏 苦 和 難
他 有 正 義   信 心 最 強
他 勇 敢 向 前 勇 敢 向 前
要 把 理 想 來 實 現
我 愛 北 海 小 英 雄
北 極 逞 威 風
他 不 怕 冰 和 雪
航 海 樂 無 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