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以為時間停頓了,其實停頓的是人生,什麼樣的改變能讓我們看見幸福的遠景。


每個人要的幸福都不同,我要的是每天都能夠有美好的回憶,常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整理照片,這四年來我的收穫滿滿,所照的照片幾乎佔了我其它三十年的人生,看照片的回憶是甜美的,其實我要的不多,就像旭珍老師說的只是要一個簡單的幸福。


出了社會回頭望望會發現一年兩年很快就過去了,每天到底過的是怎樣的人生,我有個很要好的朋友在部落格上寫著:


把2000年來到現在的相本, 做了個整理
我也把幾年來的自已老老實實仔仔細細的端詳了一下
2005, 真缺... 看不出自已這一年留下什麼歲月的足跡, 也想不太起來自已2005的長相


很多時候我們都有這樣的感覺,覺得自己的人生似乎有些虛度,連自己都不太認識真正的自己,每次想到這種感覺,我就很慶幸自己擁有這樣的環境,有一群良師益友,讓我每天的生活都像加了香料一樣,因為有了改變人生也增添不少香氣,你想過自己要過怎樣的人生嗎?


在這個環境我找到我想追求的生活方式,因為有了愛所以希望有了實現的可能,如果對人生還有那麼一點點的夢想和不甘心,有機會來到這個環境感受,把人生的熱情再度找回來。


這這個月的月底吃了頓平安餐,願每個人都平安幸福,相信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