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給我抱抱的機會,看到這些抱枕每個都代表一個機會和希望,一點點愛心給他們的回饋卻是大大的感動.

你今年做愛心了沒有,在歲末的時候,希望工場推出了"給我抱抱毯心抱枕",在分享給許多人的時候,得到最多的是我自己,因為每次講都讓自己很感動,在這過程當中也許會遇到許多拒絕,但那不算什麼,自己平常拒絕別人的機會就非常的多,開車在路上,拒絕傳單,拒絕玉蘭花,比起這些弱勢的朋友,拒絕不算什麼,能夠讓朋友也做了愛心,同時也幫助了他們,真的是無限的溫暖.

媽媽今年做了六個愛心,只是因為單純的想抱枕內的毯子太小,要買好幾個縫在一起做一個大的毯子,聽了讓我好感動,媽媽從不覺得毯子會貴,只是單純想寶寶可以用,順便也幫助希望工場,我想人間真的處處是溫情,我們家的寶寶蓋上這些毯子,真的是有無限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