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個性,決定了和別人的互動方式,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如果有一個機會可以讓你改變人生變得更好,你要不要試試看,重點是你是否真的想要。



來到桃園物流中心聽到美華姐和亮哥這對老師的分享,猶如在腦袋上頭有著提醐灌頂清醒感覺,每次聽完都讓自己太善待自己,要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標,有時候因為現實環境的忙碌,讓自己忘了肩膀上的責任和心中的那份愛,所以,真的要時時擦拭自己的心,看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而不是總是讓別人安排,或者跟隨著人云亦云的腳步往前走。



每個人頭頂一片天,各自的成就都不同,你可以選擇你要過的生活方式,當初我很堅持我的生活方式,別人講什麼我都聽不進去,那是種固執的堅持和習慣,心中的水沒有倒掉,謙卑學習的心也不存在,直到遇見旭珍老師,讓我重新發現我自己,看懂安麗能夠給自己的價值,透過這個管道去築夢,努力為自己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