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制式的工作環境待太久,末梢神經也會麻痺。多多改變學習,找回最原始單純的熱情;更不要只計較「存款簿」,而忘了我們人生有一本「功德簿」。在工作上盡心盡力稱不上有「功德」,但是善盡「助人」的本分,確實能得到踏實感。

有什麼樣的環境可以累積「存款簿」又可以累積「功德簿」,我想只有在這樣的環境,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留在這個環境,跟著耀雄大哥和旭珍姐學習,因為讓我可以找回人生的熱情,更可以圓滿人生。

旭珍老師常常告訴我你要想想工作有沒有未來,能不能永續經營。最近看到身邊很多的人在找尋工作,執著的是我要找我能夠做的,卻不是定位在值不值得做,當初的我也是想用自己的專業再工作上闖出一片天,但旭珍老師敎我是用專業去關懷別人,讓自己有價值,同時也累積了自己的「存款簿」與「功德簿」。

安麗真的是我生命中的奇蹟,一路上的挫折都是在增長智慧與能力。旭珍老師常說好運要走入人群,所以我到人群中行銷自己,也讓自己身上有無數的翅膀,身邊有可愛熱情的天使在幫助我,感恩我擁有安麗,人生不就如此,做就對了,行在善愛的道路上,讓我們都能有心寬念純的美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