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生日,每年生日都有不同的感覺和感動,感覺到時間越過越快,對自己的人生做了些什麼交代;感動的是想到旭珍老師,在我人生抉擇的道路上,是旭珍老師改變了我的人生,想到去年旭珍老師和耀雄老師上了世貿的舞台接受三四千人起立鼓掌的感動,重新看了一遍眼框竟然會有點想哭的感覺,告訴自己的生日願望,真的是人生四大禮:給父母親最好的禮物是榮耀,給朋友最好的禮物是希望,給子女最好的禮物是榜樣,給自己最好的禮物是成就,並且做一個豐富自己也豐富別人的人.

拿起今年海外旅遊,旭珍老師寫給我們的卡片,上面的一段話讓我好感動,很符合我現在的心境~~透過安麗,讓生命擁有好多的驚奇,只要我們願意相信彼此,相信自己,一定會創造出非常多的不得了,去證明我們存在的價值~~的確,旭珍老師是這樣用心的對待我們這些還沒有太多成就的孩子,我的感動不在於賺了多少錢,在於過程當中有希望和夢想,連作夢都會偷笑是不是自己前輩子燒好香,今日才有這樣的機會.只是單純跟著老師學,跟者老師做,就讓自己的生命重新活化,我以旭珍老師為自己學習的榜樣,只要相信去做,生命的價值等著自己去開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