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壓力一輩子都是奴才命,聽到老師講了這樣一針見血的話,真的有如當頭棒喝。老師說你願不願意跟著我一千個日子,投資三年的時間,能夠年收入四百萬,每年兩次海外旅遊,出國坐頭等艙,妳願意給自己機會去完成夢想嗎!

很多人說我現在沒有錢,生活都過不下去了,我沒有辦法,或者常說我現在太忙了,沒有時間,等到我有時間再說,可是通常沒有錢的人會更沒有錢,沒有時間的人也會更加忙碌。老師常說,現在的生活是因為三年前做了選擇,所以過現在的日子,未來要過什麼樣的日子,現在就要做選擇。重點是你相信安麗能夠帶給你不同未來的這份價值嗎!



常舉一個例子,如果告訴你明天中午以前在高雄火車站放了一千萬在櫃台的一號置物箱,只要中午以前趕到這一千萬就是你的,你不會問我是要開車,坐火車,坐飛機還是做高鐵,更不會告訴我沒有錢或沒有時間,因為你相信這一千萬的價值,安麗也是如此,而且就像阿拉丁神燈一樣,只要你相信,每天勤拂拭,總有一天神燈內的巨人會出來告訴問你「主人,請問您有什麼願望要實現」,我們要的就是這樣無窮無盡的願望可以實現,而不是緊緊捧在手上擔心會破掉的飯碗!

現任安麗公司總裁劉明雄先生,學歷是台大化工系,26年前選擇了安麗公司,從基層做起,如今做到掌管台灣和菲律賓市場的總裁;同樣的安麗皇冠大使雷宇鳴先生,學歷是淡江國貿系,26年前選擇了安麗事業,從基層努力打拼,如今的通路遍及世界各地,幫助了無數的人成功改變了家庭生活。劉明雄先生在現在工作顛峰的時刻,總公司卻下了指令,強迫將在六十歲退休,請劉明雄先生開始物色接班人,等到六十歲那天,所有的收入,榮耀,名片抬頭都歸零,如果要努力則要重頭來過;但是雷宇鳴先生收入卻是源源不絕不歸零,不會有走到終點的時刻,如果有一天懶得呼吸,收入還可以給下一代!所以,聰明的你要做什麼樣的選擇,既然都要努力,為什麼不在自己額外空閒的時間再多給自己增加一份保障。

安麗的保障是什麼「有公務員的保障,卻有生意人的發展」在瞬息萬變的時代中,為自己的人生再重新做一次選擇,選擇最有保障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