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兩個可愛的女兒,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事情.環境對一個人的個性發展有很大的影響,從小在一個正面積極鼓勵人的環境,也培養女兒有貼心照顧人的心思,這是千金萬兩買不到的。



喜歡分享美好的事物,分享我所愛的環境和每一個人,明天就是期待要去參加的生活體驗營,對於我個人而言是一個沉澱心情的好活動。旭珍老師常說『埋頭苦幹也要記得抬頭找答案』那要怎麼找答案,透過人與人之間的接觸,透過不同的活動,更藉由各行各業人物的經驗分享,都能夠給我們許多不同的省思並且提昇格局和視野。

開車的人都知道,常常保養或換輪胎的時候,都要做輪胎的定位,因為如果輪胎偏離了,方向盤就不準確,開車就很危險。那人生也是一樣,每天忙忙碌碌,上班下班回家,有沒有給自己一個喘息休息思考規畫未來方向的時間,這就是我們要去參加生活體驗營的用意,期待每個人都能收穫滿滿。



到深坑假日飯店交通方式:

深坑假日飯店網站 http://www.hieasttaipei.com/index.php

建議可搭捷運到木柵捷運站,雖然也有其他的選擇,例如市政府站和動物園站,但是因為我個人沒有在這兩個地方搭過車,我有從木柵捷運站出來搭轉乘公車到草地尾站,最主要是可以坐的公車比較多,可以坐【251公車】或【660公車】【666公車】,大約坐七站,就到草地尾站下車。就算公車等不到,幾個人一起約坐計程車都滿省的,所以,請預估等待公車的時間,5/22中午13:00報到,讓我們可以輕鬆愉快參加活動,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