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玉玲老師,台中美麗一生美容班順利開班,因為有朋友想要學習,所以,我也下去台中一趟陪太子讀書,早上十點的課,依照平時的習慣,一定就開車到台中,但是這次想換個不同的方式,讓自己輕鬆點,也用不同的方式去體驗台中行。



到了板橋火車站,原本想搭火車下去,但是看看班次,到台中都十一點了,所以,選擇了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搭高鐵,高鐵真的很快,快到我來不及欣賞完風景,快到我不敢小憩一下,因為怕醒來的時候已經到了高雄,因為我就有曾經要到竹北卻睡到台中的經驗,坐過站當然就是趕緊下車,再換回頭的車。人生不也是如此,往往我們都知道這班列車開往不是我們要去的方向,卻因為捨不得,因為習慣了現在不好不壞的工作,也害怕找不到更好的工作,就只能抱怨,卻無法下決定去解決抱怨的問題,等到後來人生列車到站,就只好告訴自己沒機會了,其實,機會一直都在,只是有沒有好好去把握。

老師常說「人生的際遇是可以改變的,際遇之所以改變在於你遇到什麼樣的環境,遇見什麼樣的人」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那是不是該要把握機會,如果連機會到面前都說我沒興趣,我不適合,那難道上班是最有興趣最適合的事情嗎,老師說,要做應該做的事情,而不是喜歡做的事情,先去了解機會背後的價值,值得努力在全力以赴,千萬別在還沒了解之前就匆匆拒絕,好在當初我是用這樣的心態來面對安麗,到現在把握住安麗機會,我不希望未來的生活是每況愈下,所以,來這裡找萬一,萬一老師說從事安麗可以獲得自由與保障,可以對人生有選擇權,萬一這是真的怎麼辦,機會可遇不可求,在安麗我找到改變的勇氣,跨行路會無限寬廣,日子一樣在過,給自己打拼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