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苦的不在努力,不在奮鬥,而在選擇,每次聽到這樣的話都會檢視自己在人生的跑道上有沒有走對自己要的方向,沒有人可以幫你做決定,但是如果你不滿意現狀,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覺得生活好累,就該檢視自己現在的角色有沒有帶給我們希望和喜悅。

改變...因為對自己的期許,你缺少的其實是一個機會。人生的際遇是可以改變的,際遇之所以改變在於遇到什麼樣的環境和人物,當一個人經常抱怨,是因為沒有給自己機會。聽到老師講到講到抱怨的時候,想抱怨的言語就停止下來,因為抱怨並不能改變現狀,只是擴大負面的情緒。



你現在的快樂和痛苦都在一念之間,我選擇讓自己快樂,看到許多人只是因為不經意的選擇,卻有了意外的人生,再傳統工作內我們頭頂都有一片天,我們不是沒有才華,只是沒有碰到機會。有沒有一個機會可以在遇到人生危機時,依然給我們保障,能夠讓未來不恐懼和擔憂,不是不可能,只是我們都給自己設限,認為自己沒辦法,為什麼總是要說自己不行,所以,因為我要所以我一定可以。

老師用傳教士的精神,豐富自己也能夠豐富別人的人生,這句話講的讓我好感動,我如果只是從事現在的工作,或許只能夠自己好,又怎麼能夠讓別人也過好生活,但只要做對選擇。老師一直告訴我們要做到以下幾點,對身旁的人要真心真誠,愛與關懷,肯定與鼓勵,以上三點不斷的重複做到成功為止,能夠做到這幾點就一定可以成功。

所見所聞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斷送一生,如果未來只是花點時間改變,為什麼不試試看,白天的工作是我的興趣,但是安麗是我的未來,多花點時間在與未來有關的事情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