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可珍惜,也不要可惜」我們教室的大家長耀雄大哥和旭珍姐跟隨著老師去雲遊四海。生活可以散漫也可以浪漫;生活可以無所謂也可以有品味,想過什麼樣的生活靠自己的選擇,人生是由一連串的選擇而接引起來。

每個人在努力的過程都會遇到挫折與阻礙,如果沒有用夢想目標和希望去支撐,很快熱心就沒變成無心。如何恆持剎那初發心,看自己是否能常保熱情。在日常生活的紛擾中,這一念初發心有時偏離了,有時退轉,透過環境的充電,讓我們更有動力讓自己和身旁的人都幸福。

最近看到安麗月刊上的一篇分享,裡面的這段話道盡了千言萬語,也是我的感動,分享給大家,讓我們都能重溫初發心的感恩與感動。

世上有一種夢想叫自由,有一種挑戰叫改變,有一種努力叫嘗試,有一種快樂叫分享,有種一能力叫付出,有一種肯定叫成長。

人一輩子不見得有機會擁有自己的事業,但在安麗,我卻幸運的擁有;人一輩子不見得有機會實現自己的理想,在安麗我卻幸福的完成。

因為我已經很幸福了,所以我也努力學習如何讓身邊的人和我一樣幸福。

對我而言,世界上有一種朋友叫夥伴,還有一種家庭叫安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夢想發源地 的頭像
    夢想發源地

    夢想發源地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