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旭珍姐耀雄大哥和美華姐及陳老師留下這張歷史的鏡頭,想起以前旭珍姐第一次被招待免費旅遊碰到陳老師,並且陳老師看到旭珍姐就說妳一定會成功,就從那時候開始起就起飛了.

因為一句話讓旭珍老師有信心,且有自信,而且就這樣不斷往前衝,做到這麼好的成績,想想自己在這條路上也是旭珍老師不斷的鼓勵,旭珍老師是伯樂識得我這匹馬,而老師一直鼓勵我告訴我一定沒有問題,才相信自己有千里馬的能力,一直努力跑下去,旭珍老師的話有安定情緒的效果,讓我穩定的前行.

最近會場流行一句話~~你說我棒我就棒給妳看~~這是良性的帶動,我們都是被賞識長大的孩子,真的是幸福,把握這樣的機會,用更多的成功回報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